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iPhone XR預約開跑 中華電1小時內額滿

2018/10/19 15:41(10/19 16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)iPhone XR預約開跑,有電信業者以「爆棚」形容預約狀況,中華電信則表示,今天中午開跑的限量網路預約,不到1小時即額滿,預約最受歡迎機型為iPhone XR 128GB黑色。

蘋果定價相對親民的iPhone XR,將於26日在台開賣,通路業者表示,由於XR規格,以及共有6種顏色,加上定價接近甜蜜點,認為會更吸引果粉,估計會再掀起一波買氣。

中華電信表示,今天中午12時開放iPhone XR限量網路預約活動,不到1小時即預約額滿,預約最受歡迎機型為iPhone XR 128GB黑色,後續將依手機到貨狀況以簡訊及email通知預約客戶辦理領機。

中華電信將於10月26日上午8時在全台560多間指定門市及中華電信官網正式開賣,若門市無法立即提供客戶喜愛的機型或顏色,在門市預繳2000元也可完成預購程序。

台灣大哥大表示,iPhone XS系列上市以來反映比預期熱烈,開賣至今已銷售上萬支,其中以XS Max 256GB金色最搶手。價格較親民的iPhone XR,自9月開放預約後即人氣「爆棚」,已飆出上萬件。

截至今天下午為止,台灣大觀察,6款顏色新機中,出乎預料的仍以黑、白兩基本款色占比最大,各3成左右;其次是新推出的珊瑚色和藍色,各2成左右。至於容量方面,則以128GB最受歡迎,占6成左右,其次是64GB占3成,反倒是256GB占比較少,與iPhone XS系列256GB搶手的情況,呈現兩極的差異。

亞太電信則表示,17日啟動iPhone XR預購以來,觀察到珊瑚、白色的預購數最多,容量則以128GB最受青睞,整體超過6成。(編輯:林沂鋒)10710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