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三星:2025年行動裝置均以回收材料製造

2021/8/12 10:0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2日電)三星公布行動通訊事業部永續發展願景,目標於2025年時,所有全新發表的行動裝置均使用回收材料製造,2025年達成產品包材摒棄使用一次性塑膠,對抗氣候變遷。

三星表示,已確立於2025年前,將致力達成減少環境足跡,並落實Galaxy產品從製造到廢棄減少資源消耗的初步目標。

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表示,人人皆有責善用創新解決方案,留給後代宜居的地球。由於Galaxy生態圈的觸角已遍布全球,三星身為具規模與影響力的品牌,須付出相對應的努力。Galaxy for the Planet是三星邁向永續未來的重要里程碑。

三星指出.於2025年前所發表的全新行動裝置產品須使用環保材料為促進循環經濟,三星積極投入創新環保材料研發,目標於2025年時,所有全新發表的行動裝置均使用回收材料製造。三星將考量不同回收材料的優點、美觀與耐用程度,組合運用於產品中。

三星也承諾於2025年達成產品包材摒棄使用一次性塑膠,因此正積極著手減少、淘汰和替換非必要的資源與材料,打造更符合環保意識的包裝。

三星日前已成功將所有智慧型手機充電器的待機功耗降至0.02W;日後將努力於2025年時降低至0.005W以下,而最終期望達成零待機功耗的終極目標。

三星並將行動裝置所創造的廢棄物製造量降至最低,以期在2025年前實現零掩埋目標。此外,也於全球推動電子廢棄物減量,包括改良產品生命週期、設計流程,以及實施Galaxy Upcycling升級再造、認證整新機(Certified Re-Newed)和手機舊換新等計畫。

三星,表示致力於規劃產品時,將產品生命週期的各項環節對環境的衝擊降至最低,包括使用高能效半導體晶片、開發永續包裝及節能技術,以及舊裝置升級再造。(編輯:潘羿菁)11008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