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遭網紅勾惡質疑詐騙粉絲 直播主連千毅按鈴提告

2022/4/25 12:58(4/25 13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沈佩瑤新北25日電)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近日遭網紅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勾惡)質疑透過NFT(非同質化代幣)詐騙粉絲,連千毅今天偕同律師現身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勾惡妨害名譽,另告發勾惡涉假冒警察。

連千毅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勾惡斷章取義,影片有頭沒尾、下聳動標題,就只是要流量,且國際NFT交易行為本就有風險,其他名人的NFT也跌,這如同買股票,跌到變壁紙也只能是「歡喜甘願」。

他並指稱,勾惡是替代役,卻涉假冒警察上節目,他今天也要一併告發。

由於勾惡一直戴著小丑面具,連千毅再次隔空向勾惡喊話直球對決,要勾惡拿下面具,兩人當面對質。(編輯:張銘坤)11104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北師美術館邀共創 「甘露水」百年如新加入NFT世界
172.30.142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