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操場成最大教師節賀卡 嘉市玉山國中師長驚豔

2021/9/28 16:34(9/28 18:1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8日電)今天是教師節,嘉義市玉山國中操場草地呈現「928 TEACHER HAPPY」、「玉中」等字樣,校長鄭振銘今天將圖片傳到教師共同群組,祝賀教師節快樂,這張教師節最大賀卡,讓師長驚豔。

鄭振銘表示,這一張十分特別的教師節賀卡,是由學校55歲技工蘇峰生獨力完成,擁有美工專長的蘇峰生,今年9月開學時,曾將操場草皮割出「玉山」2字,歡迎已經很久未返校的學子回到校園,當時就覺得十分特殊,這張照片被上傳臉書(Facebook)社群「嘉義之美」分享,引起廣大網友按讚。

鄭振銘指出,教師節將近,就與蘇峰生構思,希望能發揮創意,在操場割出一幅祝賀的圖騰,當作一張最大的教師節賀卡,讓師長驚喜。

鄭振銘說,蘇峰生昨天操作坐式割草車在操場作業時,便將過程以縮時攝影記錄起來,最後在操場呈現「928 TEACHER HAPPY」、「玉中」等字樣,蘇峰生只利用1天時間就完成。

今天是教師節,鄭振銘將操場縮時攝影的影片及照片po上玉山國中老師Line的共同群組,老師們收到這份特別的賀卡,都十分驚豔,許多人都前往拍照紀念。

蘇峰生表示,平常負責維護校園的環境,因夏天的草生長迅速,時常要割草,便在工作中找樂趣,利用割草車割出不同的字體與圖騰,今天是教師節,特別以草皮圖騰祝賀教師節快樂,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玉山國中表示,今天是教師節,校方除了送給老師最大的賀卡外,校長鄭振銘、家長會都分別送給老師餅乾、飲料等,另還有學生將平常不敢向師長表達感恩的話拍成影片,來感謝師長的辛勞,讓收到的老師驚喜萬分。(編輯:謝雅竹)11009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