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育成代打挨觸身球 海盜擊敗小熊收2連勝

2022/6/21 11:55(6/21 12:5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匹茲堡海盜隊台灣好手張育成21日在與芝加哥小熊比賽中,7局下上場代打,挨了一記觸身球。圖為張育成1日在洛杉磯道奇主場出賽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匹茲堡海盜隊台灣好手張育成21日在與芝加哥小熊比賽中,7局下上場代打,挨了一記觸身球。圖為張育成1日在洛杉磯道奇主場出賽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)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匹茲堡海盜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與芝加哥小熊比賽中,7局下上場代打,挨了一記觸身球,最終海盜隊以12比1大勝,收下2連勝。

海盜隊今天在主場與小熊隊交手,前3局就靠著攻勢串聯攻下7分,小熊隊先發投手基里安(Caleb Kilian)僅投2.1局就退場。

海盜隊7局下再度發動攻勢,單局從小熊隊中繼投手米爾斯(Alec Mills)手中敲出6支安打、搶下5分,海盜隊以12比1領先,張育成連2場上場代打,獲得觸身球保送上壘,並在第8局上場守二壘。

張育成此役僅有一次打擊機會,就是觸身球保送,目前打擊率仍停留在1成19。

海盜隊終場以12比1獲勝,2連勝入袋,先發投手布魯貝克(J.T. Brubaker)投6局無失分,被敲出5支安打,送出3次保送、5次三振,靠著隊友火力支援,本季首勝開張。

相較於海盜隊全場11支安打,攻下12分,小熊隊10支安打僅換回1分,得分效率不佳,也種下敗因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6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海盜打線熄火遭完封 張育成四壞保送上壘
172.30.142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