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范國宸關鍵三壘打 悍將打斷兄弟3連勝

2023/5/25 22:03(5/25 22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25日例行賽事一度落後,不過9局上靠著范國宸敲出關鍵三壘安打帶起攻勢,最後悍將攻下2分逆轉,終場就以5比4擊敗中信兄弟隊。(富邦悍將提供)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 112年5月25日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25日例行賽事一度落後,不過9局上靠著范國宸敲出關鍵三壘安打帶起攻勢,最後悍將攻下2分逆轉,終場就以5比4擊敗中信兄弟隊。(富邦悍將提供)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5月25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)中職今天在洲際球場的賽事,富邦悍將後來居上,9局上靠著范國宸敲出關鍵三壘安打帶起攻勢,最後攻下2分逆轉,以5比4擊敗中信兄弟,奪下2連勝,兄弟3連勝中斷。

兄弟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,王威晨敲二壘安打後,因中外野手失誤上三壘,岳政華再敲安打送回1分,之後兄弟選到2次保送,黃韋盛再擊出高飛犧牲打,兄弟取得2分領先。悍將在3局上靠著蔡佳諺、池恩齊、劉俊豪接連敲安打,攻下2分追平,其中今天生涯首場先發出賽的池恩齊,敲出生涯首安。

兄弟在4局下靠著黃韋盛、李聖裕、高宇杰敲安打,攻下超前分後,投手艾普勒發生暴投,再攻下1分,形成4比2領先。

不過悍將的蔡佳諺在5局上敲出二壘安打後,兩度靠著隊友推進跑回1分;9局上范國宸敲出三壘安打後,高國麟代打敲二壘安打攻下追平分,之後姚冠瑋敲一壘安打,辛元旭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超前。終場悍將就以5比4擊敗兄弟,中斷兄弟的3連勝。

悍將先發投手艾普勒用96球投7局,被敲出9支安打,投3次保送、4次三振,失4分含3分責失,無關勝敗。之後岳少華、藍愷青、曾峻岳輪番登板都沒有失分,最後勝投由藍愷青獲得,為本季首勝。

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則是用76球投滿8局,被敲出8支安打,沒有出現保送,投出1次三振,失掉3分演出優質先發。不過 鄭凱文退場後,呂彥青在第9局失2分,遭到逆轉吞下敗投。(編輯:吳協昌)11205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