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職30年開幕戰桃猿逆轉勝 單局攻5分擊退統一獅

2019/3/23 21:07(3/23 22:0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3日電)中華職棒30年開幕戰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舉行,由統一7-ELEVEn獅對上Lamigo桃猿,雖然一開始桃猿處落後劣勢,不過7局下包含郭嚴文的2分超前安在內,攻下5分,終場以6比2奪勝。

兩隊今天都推出洋投先發,獅隊為羅里奇,桃猿則是新洋將李茲。2局上李茲控球不穩,接連對蘇智傑、高國慶、鄭鎧文丟出保送,但也用3次三振解決危機,力保不失分。

不過3局上獅隊再度有攻勢,陳傑憲擊出的滾地球造成二壘手郭嚴文失誤後,林祖傑觸擊成功送跑者上二壘,接著蘇智傑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第5局羅國龍敲出三壘安打,再靠著潘武雄的內野安打,跑回獅隊第2分。

第6局獅隊換知念廣彌投球後,桃猿的陳俊秀、朱育賢、梁家榮接連敲出安打,追回1分。第7局廖健富、藍寅倫、林泓育連敲3支安打,將比數追平,接著郭嚴文敲2分打點安打,朱育賢、梁家榮也都敲安再得1分,余德龍、廖健富獲保送擠回1分,這局一共攻下5分、打了11人次,終場以6比2獲勝。

桃猿先發投手李茲主投5局,被敲出3支安打,投3次保送,飆出9次三振,失2分含1分責失,不過退場時球隊落後,無關勝敗,勝投由中繼2局無失分的洪聖欽獲得。單場MVP則由7局下敲出超前安打的郭嚴文拿下,他今天5打數2安打,包辦2打點。(編輯:黃于)10803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