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俄世界內容市場交易展 台影視業探路

2017/5/31 12:04(5/31 12:4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莫斯科31日電)「2017莫斯科世界內容市場交易展」昨天登場。今年台灣影視館首度參展,公會率領12家台灣優秀的影視業者,攜帶豐富多元的作品參展,向國際展現台灣電視內容能量。

莫斯科世界內容市場交易展在莫斯科Event Hall "InfoSpace"活動中心展出至6月1日。這是俄羅斯規模最大的影視展會之一,現場集結世界各地影視製作與媒體採購的專業人士,一同交流最新電視資訊,並促進彼此合作的機會。

俄語是歐亞大陸分布區域最廣的語言,台灣影視作品目前尚未觸及東歐,期能以莫斯科展為敲門磚,進而打開俄語市場的連結。

台灣館以「I,TAIWAN」為主軸,挑選最能突顯台灣文化及影視特色的內容及類別,讓國際買家印象深刻。例如:如亞洲衛星多元行腳作品「王子的移動城堡」、「秘境不思溢」,三立新戲劇「我的愛情不平凡」、「只為你停留」,緯來新作品「麥呆的劈腿日記」,兔子創意的最新動畫「小貓巴克里與小夥伴們」等37部作品。

昨天展會第一天下午舉辦台灣歡迎酒會,吸引許多買家走入台灣館內,館內作品亦受到國際影人的矚目及肯定。

莫斯科世界內容市場交易展之參展商往往是固定名單、一年延續一年,台灣影視館首次加入,引起買家的關注及好奇,使台灣館成為展覽會現場詢問度最高的國家館。

此次除了將透過莫斯科展瞭解當地市場結構外,更能藉此機會開發歐俄市場,銷售台灣的影視作品及IP產業,推廣臺灣影視產品及創意內容,讓更多國際業者看見台灣多元蓬勃的影視產業。10605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