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前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 出任台灣大個人事業群商務長

2022/4/1 17:56(4/1 19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日電)電信商台灣大哥大今天宣布新任人事案,聘請前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擔任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總經理暨商務長,將帶領團隊致力提升虛實通路與客戶服務整合的綜效。

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透過新聞稿表示,林東閔擔任宏佳騰執行長7年期間成績有目共睹,在台灣大深耕第二階段轉型、打造長期成長引擎的此刻,將共同落實超5G策略,向千億美元市值區域級科技電信公司目標加速前進。

林東閔形容自己的到任其實是「歸隊」,對台灣大一點都不陌生。他在19歲那年就在台灣大哥大加盟門市服務,26歲取得Cisco原廠講師資格後,也服務過台灣大的技術團隊。

林東閔表示,台灣大哥大併購台灣之星組成5G台灣隊後,將面對更多樣化的挑戰,包括團隊與通路的整合、用戶無縫接軌、服務量能與品質的提升等,都是嚴肅的任務,未來他將帶領團隊成員,增進用戶的認同度與滿意度。

在宏佳騰任職期間,林東閔主導電動機車品牌創立、營運、銷售服務與產品開發計畫,拿下台灣電動機車市占率第2名,協助宏佳騰營收與獲利連續創高。他也主導安全車聯網技術創新與開發,協同國內外大廠共組CROXERA智慧安全車聯網聯盟,陸續推出次世代智慧安全車聯網架構與智慧裝置。(編輯:蘇志宗)11104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台灣之星合併前積極攬客 台灣大:都予尊重
172.30.142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