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上帝的男高音 釜山首映動人

2014/10/5 16:1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5日電)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「上帝的男高音」,日前在釜山影展首映,這部片也已獲下月舉行的金馬國際影展邀為觀摩影片。

由日、韓聯手製作的電影「上帝的男高音」,是由韓國男星劉智泰與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共同主演。這部片將享譽歐洲的韓國男高音裴宰徹真實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。

2005年裴宰徹在德國歌劇院演唱威爾第歌劇「唐卡洛」時,因感覺喉嚨有異物,經檢查發現罹患甲狀腺癌。原本被宣判歌唱生命自此終結的他,竟奇蹟於2008年底成功在日本重返舞台,其間不足外人道的自棄、艱辛、激勵與復出,首次被日、韓聯手拍成電影「上帝的男高音」。

「上帝的男高音」日前在釜山影展首映,不僅導演金相滿率領演員劉智泰、車藝蓮與北乃綺出席,發行全球版權的澤東電影老闆、也是香港名導演王家衛和妻子也現身力挺。

片中動人劇情加上繞梁歌聲,不僅讓全場觀眾看得淚流滿面,王家衛妻子陳以靳更是當場哭紅了雙眼。特別的是,當映後進行問答討論時,才赫然發現電影故事本尊裴宰徹竟就坐在觀眾席上,引發現場一陣驚呼。

這部激勵人心、充滿感動的電影「上帝的男高音」,本週末將在日本上映,該片已獲下月舉行的金馬國際影展邀為觀摩影片,並預定於2015年1月16日全台上映。10310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