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Coldplay貝斯手生日 主唱獻唱中文生日歌

2017/4/12 21:50(4/12 22:0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2日電)英國酷玩樂團(Coldplay)昨天跟今天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開唱,今天剛好是貝斯手蓋‧貝瑞曼的生日,主唱克里斯‧馬汀特別獻唱並改編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給他。

酷玩樂團成軍昨天跟今天首度在台舉辦「COLDPLAY2017亞洲巡迴演唱台灣站」,演唱多首經典歌曲,包括「Yellow」、「Fix You」、「Paradise」、「Viva laVida」等。

昨天的演唱會中,酷玩特別做了一首「第一次、也是最後一次」獻給台灣的歌,歌詞不但提及台灣很美麗,更承諾「我們會再回來」;今天雖然沒有台灣之歌,但他們也臨時變動歌單,特別演唱「Violet Hill」以及「Til Kingdom Come」。

今天剛好是貝斯手蓋‧貝瑞曼的生日,除了現場歌迷特別準備祝福蓋‧貝瑞曼生日快樂的海報外,馬汀也特別獻唱並改編中文版生日快樂歌給他。

今天演唱會約於9時30分結束,演唱約2小時,唱到最後一曲「Up&Up」,馬汀再次感謝歌迷的熱情,給了他們美好的夜晚,酷玩也希望能夠儘快再來台灣表演,唱完團員們一起向觀眾鞠躬致謝,馬汀也跪地謝粉絲。

主辦單位表示,酷玩昨天跟今天共吸引將近8萬人到場觀賞,結束台灣站演出後,酷玩樂團15日將在韓國首爾開唱。10604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