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南男子墜樓身亡有槍傷 檢方偵結起訴8人

2023/9/1 11:3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日電)任職於超商的台南市30歲丁姓男子今年5月墜樓身亡,台南地檢署日前偵結,起訴涉嫌犯案的曾姓男子等8人,將移由台南地方法院依國民法官法審理。

台南地檢署今天指出,丁男5月3日在台南市永康區某棟大樓墜樓身亡,專案小組偵辦近4個月後,南檢8月30日偵結全案,分別依涉犯非法方法剝奪他人行動自由致死、結夥3人以上強盜、傷害、槍砲及組織犯罪等罪嫌,起訴曾男、劉男等8人。

南檢表示,此案屬國民法官法第5條第1項第2款規定案件,起訴後將移由台南地院依國民法官法審理。

丁男5月3日中午在台南市永康區住處大樓13樓墜樓身亡,當時21歲曾男被目睹曾陪同丁男上樓後離開,警方獲報封鎖現場,並在丁男身上發現槍傷,朝他殺方向偵辦,陸續逮捕涉案人等。

當時警方調查,在超商任職的丁男有債務問題,也被懷疑在超商工作時手腳不乾淨,5月2日晚上被關在超商倉庫中限制自由及凌虐。(編輯:郭諭儒)11209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