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總冠軍第4戰 詹姆斯仍孤注一擲

2016/6/10 13:1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0日綜合報導)NBA總冠軍系列賽第4戰明天開打,系列賽騎士目前1比2落後勇士。騎士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喊話,決不能陷入1比3的劣勢,第4戰仍是孤注一擲的比賽。

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系列賽第3戰,克里夫蘭騎士以120比90大勝金州勇士,中止對戰7連敗,而7戰4勝制的系列賽,第4戰繼續在騎士主場進行。

NBA官網賽前預報今天指出,騎士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喊話,「我們不能陷入1比3的劣勢,然後前往勇士主場,讓對方找回信心。」對騎士而言,第4戰仍是孤注一擲的比賽。

另外,騎士的洛夫(Kevin Love)第2戰出現腦震盪,第3戰休兵,對於第4戰會不會回到場上,騎士總教練魯(Tyronn Lue)表示,等待醫療人員的決定。

勇士主將柯瑞(Stephen Curry)第3戰13投6中拿下19分,總冠軍系列賽3戰的平均得分僅16分,遠低於例行賽平均30.1分。

勇士總教練克爾(Steve Kerr)說,只要想想西區決賽對奧克拉荷馬雷霆時,他們一度陷入1比3落後,而柯瑞的表現也不怎麼樣。

克爾並不擔心,他認為,柯瑞正是有顆大心臟,總是可以反彈回升,「他(柯瑞)將會打好球的,他總是這麼做。」10506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