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國際金屬加工設備展曼谷登場 台灣產品搶商機

2018/11/21 19:28(11/21 19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1日專電)東南亞最具規模的泰國國際金屬加工設備展,今天在曼谷國際貿易中心開幕,台灣有近70家金屬加工機械廠商參展,以迎接泰國4.0產業升級計畫帶來龐大商機。

為增加國際買家對台灣金屬加工機械與技術開發的印象,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特地在展覽會場設置台灣精品館,展出台灣最高品質的相關產品,如上銀科技的智能化單軸機器人、心源工業的90度銑削頭和研華及所羅門的工業電腦等44項台灣金屬加工設備產品。

外貿協會行銷專業處形象推廣三組組長劉秀菊表示,獲得台灣精品標章的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優質產品,最能夠代表台灣廠商的研發、設計、品質等實力,也經由台灣精品館的展出,將台灣產品行銷給世界各地識貨的買家。

代理台灣復盛空氣壓縮機的旅泰台商張清標指出,台灣的產品優良又耐用,價格適中,是許多泰國廠商的首選,泰國正在推動產業升級的泰國4.0計畫,加上東部經濟走廊(EEC)發展計畫,台灣優質產品把握此一龐大商機。

東協地區最大的金屬加工設備展、泰國國際金屬加工設備展(METALEX 2018)今天在BITEC開展至24日止,有來自台灣、日本、德國等50個國家的3300多個品牌的金屬加工機械產品參展,其中台灣有近70家廠商參展,包括多家專門代理台灣產品的旅泰台商和泰國廠商。(編輯:陳惠珍)10711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