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惠妹道歉宣導 再唱三天三夜

2015/4/11 23:00(4/11 23:0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)華語天后張惠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唱第7場,唱「三天三夜」前,張惠妹說,絕不想因演唱會影響到其他人,真的很抱歉,並宣導歌迷腳步放輕、身體盡情動。

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4到15日在台北小巨蛋共唱10場,每場1.1萬人朝聖,演唱會尾聲約晚間10時30分,安排唱招牌歌「三天三夜」,全場狂跳High翻天。

小巨蛋連日陸續接獲民眾投訴住家有嚴重振動情形,經比對較大振動時段都是唱「三天三夜」時,下午5時要求主辦單位立即更換曲目,工作人員持續溝通,歌迷抗議電話也大量湧入,晚間7時通知解禁,兩小時大逆轉。

看過兩場的黃姓歌迷表示,小巨蛋應是設法改善硬體設備,或政府提供可盡情表演的場館;鄭姓歌迷說,張惠妹演唱會是以動感著名,沒「三天三夜」或不能跟著跳會很可惜,應加強避震措施,不是歌手的錯。

唱「三天三夜」前,張惠妹說,下午被通知需取消「三天三夜」,「我們絕對不想因為個人的演唱會影響到其他人,關於這一點,我們真的很抱歉」,坦言接獲通知當下呆掉,不知怎麼向粉絲交代。

她表示,工作人員不斷溝通爭取下,小巨蛋同意在不打擾鄰居,也不傷害歌迷權益,「三天三夜」可唱了,但要拜託大家,「我們的腳步輕輕的跳就好,讓大家知道張惠妹的歌迷都是有愛的、體貼的,好嗎?」歌迷回好,並一起向鄰居喊「辛苦了」。

張惠妹加唱「聽海」,全場大合唱,稱讚歌迷聲音好棒,讓她起雞皮疙瘩,並提到因媽媽在場特別認真,男友Sam也7度報到。

此外,以分身阿密特發行新專輯「AMIT2」銷售亮眼,繼鷹眼妝、鯊魚眼妝後,「母系社會」MV造型以綠色「貓眼石」眼妝再度引爆視覺震撼。1040411

▼點圖進入「張惠妹2015烏托邦演唱會.現場直擊懶人包」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張惠妹三天三夜歌迷嗨跳 居民:住家嚴重振動
張惠妹超震撼 同地點12年前舊事重演
張惠妹三天三夜解禁 歌迷狂叩小巨蛋放行
張惠妹小巨蛋禁唱 粉絲:不!我要三天三夜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