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61歲教授涉猥褻女大生遭逮 日本筑波大學致歉

2021/12/7 19:4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東京7日綜合外電報導)日本筑波大學61歲教授涉嫌在大學內對20多歲女大學襲胸等,遭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逮捕;這名教授面對警詢否認犯行,但校方隨後出面舉行記者會公開致歉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遭逮捕的是筑波大學生命環境系教授大澤良。

警方等單位表示,大澤涉嫌今年4月到9月間,在大學校內對這名20多歲女大生襲胸等,涉及強制猥褻。這名女大生11月前往警察署報案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並在今天逮捕大澤。

面對警詢,大澤說「不認為有強制猥褻行為」,否認犯行。

筑波大學副校長加藤和彥隨後舉行記者會表示,對校內教授被逮捕真的感到遺憾,站在大學立場認為事態極為嚴重,「非常抱歉」。(譯者:黃名璽/核稿:楊昭彥)11012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