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春季聯賽23日花蓮開打 台中成棒隊重組後首亮相

2020/3/10 18:0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)109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將於23日登場,今天賽程出爐,開幕戰將在花蓮開打,上屆冠軍安永鮮物與台北興富發隊在花蓮縣立棒球場交手,也是春季聯賽睽違8年重返花蓮。

春季聯賽賽程出爐,今年總計33支球隊參賽,綺麗珊瑚先前分2隊參賽,今年僅留1隊,台中台壽保隊重組,以台中成棒隊隊名參賽,今年社會隊總計9支參賽。

大學隊部分比去年少2支球隊,環球科大沒有參賽,康寧大學棒球隊去年底球員集體轉學至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,大學隊總計24支球隊參賽。

今年西部球場吃緊,天母棒球場整修,工程重點著重人工草皮和改善排水,預計9月才能完工,嘉義市立棒球場也在整修,其餘新莊棒球場、桃園棒球場、嘉義縣立棒球場都有職棒隊使用,花蓮除了原有的花蓮縣立棒球場外,今年新啟用位於壽豐鄉的平和國中棒球場,可以提供比賽使用,也向春季聯賽招手。

春季聯賽社會隊賽事安排在花蓮舉行,也是繼民國101年後,睽違8年春季聯賽再於花蓮舉行,預賽預計5月14日結束,複決賽5月18日開打。

開幕戰3月23日早上9時於花蓮縣立棒球場由安永鮮物(原崇越隼鷹)棒球隊與台北興富發隊交手,平和棒球場則由台灣電力與台中成棒隊交手,這也是台中成棒隊重組後首度亮相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3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