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倫敦房市新天價 71億頂樓豪宅

2014/5/2 22:1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)倫敦騎士橋(Knightsbridge)一間頂樓豪宅以1億4000萬英鎊(新台幣71億元)售出,為炙手可熱的倫敦房市創下新紀錄。然而開發商警告說,英國房市有些要價難以維持。

「倫敦標準晚報」(London Evening Standard)報導,據信是一名東歐買主以1億4000萬英鎊的價格買下這間1萬6000平方英尺(452.54坪)豪宅。

這間豪宅位在One Hyde Park住商大樓,鄰近哈洛德百貨公司(Harrods),面積是倫敦一般3房住家的10多倍。

這使得每平方英尺的售價超過1萬英鎊,為倫敦房價創下新基準。

路透社報導,在俄國富商、中國大陸商業巨子和阿拉伯王室買氣刺激下,倫敦房價成為全球數一數二高的城市。在英國明年國會大選前,這令人憂心本地人正被排除在房市外。

One Hyde Park大樓位在倫敦頂級住宅區,其中一名開發商甘迪(Nick Candy)告訴路透社:「有人擔心市場過熱…大家都認為倫敦市中心房市一片榮景,會對英國全國產生漣漪效應,然而一些價格可能變得不切實際且難以維持。」

CPC Group開發商說,這間豪宅在完成裝潢和布置家具後,價格將增至1億6000萬英鎊至1億7500萬英鎊(約新台幣81億元至89億元)間。10305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