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耆那教貿易展台灣論壇 促台與耆那教商人合作

2019/3/15 23:15(3/15 23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5日專電)印度耆那教徒國際貿易組織今天起到17日在孟買舉辦屋丹貿易展,並於下午舉辦台灣論壇,邀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致詞,強化台灣與耆那教商人的合作連結。

印度耆那教商人實力強大,而由印度耆那教徒國際貿易組織(Jain International Trade Organization,JITO)舉辦的屋丹(Udaan)貿易展,更是印度重要的B2B(企業對企業)貿易平台。

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駐孟買辦事處主任彭皓治指出,今年的屋丹貿易展特別舉行台灣論壇,且只有台灣與澳洲等國由主辦單位提供時間舉行論壇,向與會者介紹投資環境與商機。

彭皓治說,台灣論壇更是給足一個小時,不似另兩國各只有半個小時,可見JITO相當看重耆那教商人與台灣合作的機會。

駐印度代表田中光應邀出席屋丹貿易展的台灣論壇時,除介紹印度與台灣關係外,也強調台灣和印度都一樣擁有活躍且靈活的中小企業,台灣和印度商人同樣擁有很高的靈活度,雙方有很好的合作機會,共同合作進軍全球市場將可獲得雙贏。

此外,駐印度代表處經濟組和貿協駐孟買辦事處應邀在台灣論壇中,分別介紹台灣投資環境及台灣商務資訊;主辦單位還邀請長年與台灣有商務往來的印度企業PNP總裁考席克(Kaushik)分享與台灣企業來往的經商經驗。

由JITO主辦的屋丹貿易展今天起到17日在孟買展覽中心舉行,共包含展覽、就業博覽會和各種主題的論壇,有約381家參展廠商展出約500個攤位。

屋丹貿易展參展廠商包括營造、新創企業、旅遊、製藥等各行業業者,更設立新創展館、人才招攬館、工程館、醫藥館與珠寶館,讓與會者有機會與印度耆那教重要商人接觸,並讓商務人士有機會從就業博覽會中招攬人才,而新創企業也可藉此平台尋找投資者。(編輯:林憬屏)10803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