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高醫槍擊案 陳其邁肯定警迅速破案、籲勿誣衊操作

2022/8/18 13:52(8/18 14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高醫17日發生槍擊命案,高雄市長陳其邁(後中)18日在治安會報上表示,肯定高雄市警方迅速逮捕嫌犯,呼籲有心人士勿誣衊警察,打擊警方士氣。(高雄市政府提供)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 111年8月18日
高醫17日發生槍擊命案,高雄市長陳其邁(後中)18日在治安會報上表示,肯定高雄市警方迅速逮捕嫌犯,呼籲有心人士勿誣衊警察,打擊警方士氣。(高雄市政府提供)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1年8月18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8日電)高醫昨天發生槍擊命案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,對高雄市警方4小時內迅速逮捕嫌犯送辦,表達肯定與感佩,並呼籲有心人士勿誣衊警察,打擊警方士氣。

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昨天上午發生槍擊命案,56歲王姓男子在耳鼻喉科候診區,突遭朱姓男子靠近連開2槍殞命,警方4小時後將朱男逮捕到案。

陳其邁今天上午主持治安會報時表示,這是一起無法預料的刑事案件,但警察在4小時內趕赴台南逮捕嫌犯,展現快速破案效率,以及捍衛高雄治安的決心。

陳其邁說,警察非常辛勞與打拚,2年來致力在重大刑案、暴力犯罪、槍擊案的發生率改善和破案率提升,他要再次表達對所有警察肯定和支持。

陳其邁也呼籲,各界應多給予警察鼓勵,避免警察「做擱流汗」卻被有心人「嫌擱流涎」;他不樂見、也無法忍受有心人像鯊魚聞到血一般,酸言酸語地打擊警方士氣,刻意操作誣衊高雄警察。

高醫發生槍擊命案,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和民進黨團上午均召開記者會,展開攻防大戰,國民黨批民進黨執政黑槍氾濫,治安等基本功做不好,可以考慮換人;民進黨則反批國民黨抹黑高雄,欠快速破案的警察一個道歉。(編輯:陳仁華)11108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