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桃園黃科迪威力盃少棒開轟 會學偶像陳俊秀動作

2021/12/3 19:21(12/3 19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3日電)威力盃少棒賽桃園市隊一日2戰,預賽與新竹市隊交手黃科迪敲出2分砲,半年內敲出6發全壘打、展現長打能力,偶像是樂天桃猿隊強打陳俊秀,也會模仿陳俊秀的打擊動作。

威力盃少棒賽桃園市隊一日2戰,早上預賽與新竹市交手,打線發揮,黃科迪首局選到保送,3局敲出過圍欄全壘打,2分砲幫助球隊追加分數,桃園市終場以11比5擊敗新竹市隊;下午比賽桃園市則以5比3擊敗台東縣、晉級8強。

黃科迪透露,今天的全壘打是升上6年級敲出的第6轟,教練有幫忙調整打擊和站位,收到不錯的效果,長打慢慢打出來,在母隊大勇國小少棒隊時也多是打中心棒次4、5棒,今天則是先發打第6棒。

黃科迪的爸爸有在打壘球,他則在國小5年級時開始打社區少棒,5年級正式加入棒球隊訓練,除了打擊也會上場投球,但他表示比較喜歡擔任野手,因為守外野比較好玩。

黃科迪的偶像是樂天桃猿隊的強打陳俊秀,他表示有看電視偷偷學陳俊秀的打擊動作,被問起今天是用陳俊秀的姿勢打全壘打嗎?他則笑說:「不是、是自己習慣的動作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1012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