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不一樣的過年方式 旅遊業推薦5大獨特春節體驗

2022/1/13 16:43(1/13 17:5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3日電)今年農曆春節有9天連假,旅遊業者KLOOK推薦5種獨特的春節團圓體驗,包含帶爸媽去網美景點拍美照、全家去露營、看超萌水豚君等。

今年的農曆春節有9天連假,除了年夜飯、打牌追劇或到親朋好友家拜年串門子外,旅遊業者KLOOK也發出新聞稿推薦5種獨特的春節團圓體驗。

KLOOK表示,旅客可以趁著春節連假帶爸媽到熱門景點踩點拍照,留下美好的回憶外還能分享給親戚炫耀一下,像是可以到苗栗的哈比丘園區,有仿造魔戒哈比人的地下小屋,隨便一拍就像置身於電影中;或是到彰化熱門景點成美文化公園,占地遼闊的庭園裡包括枯山水井、瀑布,以及落羽松祕境等。

這幾年特別夯的露營體驗,也非常適合跟全家人在春節假期一起前往,KLOOK說,在星空下圍著溫暖烤爐烤肉聊天,在大自然的圍繞下營造出另一種難忘的團聚體驗;其中位於新北市的金山驛境豪華露營,整體以西部牛仔風格設計,除了有一泊二食的豪華露營方案可以選擇外,還能跟家人一起騎馬漫步營區;主打網美神殿帳篷的台中嚮樂城堡天籟之森豪華露營,則搭配了戶外實境闖關活動,一家大小都能參與。

KLOOK表示,可愛小動物們讓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會被療癒,趁著年節假期,帶全家人一起到戶外來趟療癒之旅,位在宜蘭的噶馬蘭馬術體驗,可以跟著專業導覽員體驗餵食馬兒的樂趣及騎馬漫步,讓爸媽化身最帥氣英勇的騎士;此外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,除了有可愛的梅花鹿之外,現在也多了超萌新朋友「水豚君」,除了可以與他們近距離相見歡外,還能體驗餵食。

KLOOK說,今年高雄衛武營新春燈會系列活動,邀請到跨世代的大咖藝人接連演出,豐富的節目內容大人小孩都適合,其中有由羅大佑、簡文彬、彭佳慧等資深歌手共同創作演出的「跨樂衛武營音樂會」,以全古典製作改編精選的12首流行曲目;此外也有融合歌仔戲、胡撇仔戲、音樂歌舞與現代戲劇,傳統與現代交織的舞台表演,可以依據全家人的喜好挑選大家都能有共鳴的節目,一起度過個浪漫又文藝的春節假期。

另外,不想出門的旅客,KLOOK則推薦可以共同參加泰國曼谷參拜四面佛,透過線上直播的鏡頭,完成許願、祈福,包括鮮花進獻、還願舞者等,也能透過鏡頭感受到最即時的曼谷當地氛圍,此外也能線上前往香港銅鑼灣鵝頸橋下打小人,去除新年家裡的霉運和小人,為新的一年開啟美好開端。(編輯:陳政偉)11101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