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白宮醫師:拜登持續好轉 應是感染BA.5變異株

2022/7/24 00:56(7/24 07:5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白宮醫師歐康納23日表示,確診的美國總統拜登症狀持續改善,但出現喉嚨痛與全身痠痛現象。(圖取自facebook.com/WhiteHouse)
白宮醫師歐康納23日表示,確診的美國總統拜登症狀持續改善,但出現喉嚨痛與全身痠痛現象。(圖取自facebook.com/WhiteHouse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3日專電)白宮醫師歐康納今天表示,確診的美國總統拜登症狀持續改善,但出現喉嚨痛與全身痠痛現象。此外,根據初步病毒定序結果,拜登極可能是感染BA.5變異株。

拜登(Joe Biden)於21日確診感染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目前人在白宮隔離,接受針對染疫患者的抗病毒處方藥Paxlovid治療,但仍繼續履行職務。

歐康納(Kevin O'Connor)今天透過信函向外界說明拜登最新狀況。他表示,拜登的症狀持續改善,但仍有喉嚨痛、流鼻水、咳嗽與全身痠痛與聲音沙啞等現象。拜登的脈搏、血壓、呼吸頻率與體溫、血氧濃度都很正常,肺部也沒有問題。

歐康納也指出,已經收到拜登的初步病毒定序結果,他極可能是感染Omicron亞型變異株BA.5,這是目前美國75%至80%確診者感染的主要變異株,傳播性極強。但他也指出,這項結果不會對拜登的治療計畫有所影響。(編輯:施施)11107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