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視察水資源教育中心 徐國勇肯定桃園下水道工程

2020/6/1 11:30(6/1 11:5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日電)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前往視察桃園市楊梅水資源回收教育中心,他表示,環境衛生是文明國家的象徵,內政部營建署會持續提供經費,協助地方政府興建衛生下水道,讓環境衛生更進步。

徐國勇在聽取簡報後也實地視察了解教育中心的運作情況,他在接受聯訪時表示,水資源活動中心以前是污水處理廠,污水處理跟水資源利用不是只有名詞的改變,實質內容也要精進,現在的水資源回收教育中心,因為多目標又公園化,也不會有惡臭,小朋友還能在公園草地上遊憩,已經改變民眾觀感。

他說,如果衛生下水道能夠做好,環境衛生就可以更加漂亮與乾淨,這是一個文明國家的象徵,桃園市政府在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任後,污水處理的比例大幅提升,現在還有多處工程正在進行,估計這一、兩年桃園市的接管率會突飛猛進,成為更適合居住的好地方。

徐國勇指出,內政部營建署在衛生下水道方面,會不斷提供各縣市相關的經費,協助把每一個都市的環境整理得更好,讓市容更加漂亮,台灣的環境衛生也能夠更進步。(編輯:張銘坤)10906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