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東奧女子200公尺自由式 澳洲小將提特穆斯摘金

2021/7/28 11:5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東京28日綜合外電報導)澳洲泳將提特穆斯今天再次擊敗美國強敵雷德基,勇奪女子200公尺自由式金牌,這是提特穆斯在東京奧運的第2面金牌。

20歲的提特穆斯(Ariarne Titmus)以1分53秒50的成績摘金,香港的何詩蓓(Haughey Siobhan)與加拿大的奧萊西亞克(Penny Oleksiak)分別披銀戴銅。

上屆200公尺自由式金牌、奧運5金得主雷德基(Katie Ledecky)今天表現令人失望,僅得第5,成績比提特穆斯慢了1.71秒。

提特穆斯26日也在400公尺自由式擊敗雷德基摘金,成為繼1972年慕尼黑奧運的古爾德(Shane Gould)以來,澳洲首位在200及400公尺勇奪雙金的女子選手。

提特穆斯及雷德基31日預料還會在800公尺自由式項目強碰,外界普遍看好雷德基,兩人也會在800公尺接力項目對決。(譯者:鄭詩韻/核稿:張曉雯)11007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