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美伶不續任國發會主委 發信感謝同仁努力

2020/5/14 09:56(5/14 12:0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14日電)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確定不續任,今天與院長面談之後,她發一封信給國發會同仁,證實此訊息,她並感謝國發會同仁過去兩年多來的努力,得以解決許多過去未曾處理的難題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率領內閣總辭,陳美伶稍早將一封信傳給國發會同仁,內容寫道,「剛剛走出院長辦公室,正式被告知520後不再續任國發會主委!能夠卸下重擔,誠摯的向我最親愛的國發團隊每一位夥伴致謝,我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恩與敬意」。

她特別感謝國發會同仁近一千個日子夙夜匪懈的共同打拚與努力,「大家是最棒的公務員,是國家最重要的資產」,也期許記得要永遠對工作有熱情、對服務人民有使命感。

她也感謝包括美國商會、歐洲商會及日本工商會等支持,讓白皮書的每項建議可以獲得解決及進展,2年來確實共同完成許多過去許久未能處理的難題。

此外,也感謝各工商團體對國發會的鞭策,讓許多陳痾舊案得以透過法規鬆綁迎刃而解,改善投資經營環境。

對於她致力扶植的新創團隊,陳美伶表示,感謝Startup Island Taiwan的台灣新創團隊,讓她看到台灣的希望與未來,也讓她的工作增添生氣與活力。

她並感謝全國,包括離島(尤其馬祖)的地方創生團隊,團員們的聰穎與智慧打造一個個感動故事,讓她俯仰之間充滿熱情及熱血。

陳美伶最後感性的說,未來只是在不同的時空見面,心還是在一起,心中充滿感恩、感激,感謝國發會同仁豐富了她在國發會的日子,「美伶姐永遠在這裡」。(編輯:楊凱翔)10905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