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新北市17新區長上任 侯友宜期勉接地氣

2020/6/10 12:36(6/10 13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0日電)新北市29個行政區中17個新任區長走馬上任,市長侯友宜主持區長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時期勉新任區長「接地氣」,扮演地方與市府的溝通橋梁,施政讓民眾有感。

侯友宜在主持就職典禮後致詞指出,人事異動是鼓勵大家傑出表現,藉此鼓勵在第一線打拚、從基層一路走來的人員,透過層層歷練累積經驗,也深入了解各區特色文化,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服務。

侯友宜以「承擔、犧牲、榮譽」3個提醒來勉勵所有新任區長,他說,擔任區長不是當官,而是站在第一線,展現接地氣的精神,勇於承擔責任,秉持犧牲奉獻的精神為民服務,並時刻懷有榮譽感,但大家不需要犧牲家庭生活,鼓勵新任區長帶妻子一起履新。

侯友宜表示,區長就是每一區的小市長,地方的大小事都必須瞭若指掌,並鼓勵各區區長體現行動治理的精神,走出辦公室、勤跑地方為民服務,讓民眾感受到「溫度」才是最重要的。市府團隊會做區長最強而有力的後盾,協助大家解決問題,及時照顧民眾需求。(編輯:李錫璋)10906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