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保羅染疫無限期停賽 削弱太陽本季戰力

2021/6/17 08:41(6/17 11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鳳凰城16日綜合外電報導)NBA太陽明星後衛保羅被放入NBA健康安全協議的限制出賽名單中,聯盟今天證實有1名球員的COVID-19篩檢呈陽性反應,另有媒體爆料,確診者就是已打過疫苗的保羅。

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本季在保羅(Chris Paul)加入後脫胎換骨,例行賽拿下51勝21敗的成績,勝率7成08,僅以1場勝差排在猶他爵士之後,位居西區第2。

季後賽首輪,太陽4比2淘汰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兩大球星坐鎮的第7種子洛杉磯湖人,次輪再以4比0橫掃有本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約基奇(Nikola Jokic)率領的第3種子丹佛金塊,成為首支闖進分區冠軍賽的球隊,太陽能有如此耀眼成績,保羅的貢獻絕對是最大的關鍵。

但前途似錦的太陽,恐將面臨保羅本季報銷的大利空。

NBA今天宣布,6月9日做的164個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篩檢結果出爐,其中有1名球員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。

根據聯盟的新聞稿,任何人只要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,或證實與染疫者有密切接觸,將必須進行隔離,直到符合NBA和球員工會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(CDC)的建議所制訂的規範為止。

根據亞利桑那體育(Arizona Sports)記者甘巴多羅(John Gambadoro)所言,即便曾在2月接種了輝瑞(Pfizer)疫苗,保羅的COVID-19篩檢仍呈陽性反應。

他是NBA近3週以來,染疫的首例。

目前不確定保羅是否有出現相關症狀。

運動新聞網站「運動員」(The Athletic)記者查蘭尼亞(Shams Charania)今天早上率先披露保羅被放入NBA健康安全協議的限制出賽名單中。在此同時,保羅德歸期未定,是否能在即將開打的西區冠軍賽上場,也還是未知數。

太陽總教練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在球隊今天的訓練後表示:「這就像之前我們有人出現相同情況一樣,我們得照著規範走,且大家自然是會對那個人感到擔憂。」

今年例行賽,保羅平均每場比賽可獲16.4分、8.9助攻。

在太陽橫掃金塊的系列賽,保羅在4場比賽中,平均可有25.5分、10.3助攻的成績,投籃命中率也高達6成3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盧映孜)11006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