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朱立倫拉票簡訊引爭議 卓伯源要江啟臣說明

2021/8/3 14:2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3日電)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質疑,選舉尚未領表登記,有不少黨員收到前主席朱立倫的拉票簡訊,為何有黨員個人資料外流到參選人手中,黨主席江啟臣應說明。

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表示,國民黨會秉持公平公正原則辦理主席選舉。朱立倫陣營說,簡訊是支持者用過往的舊名單幫忙發的。

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舉行,朱立倫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;卓伯源下午透過臉書表示,他接獲不少黨員反映,有收到朱立倫的簡訊拉票,在主席選舉尚未開放領表、登記之前,為何就有黨員個人資料外流到參選人手中。

卓伯源說,江啟臣應立即對外講清楚、說明白,徹查為何獨厚朱陣營,黨中央應查明真相後給黨員交代,避免黨主席選舉給外界「私有、密室、黑箱」的負面印象。

卓伯源指出,他宣布參選時,隨即呼籲黨中央及江啟臣務必做到黨主席選舉要中立、公平、公正,若有任何立場偏頗,抑或將黨員資料淪為私有,都將重創黨的形象,更加影響黨員的團結。

他呼籲國民黨中央及所有黨主席參選人,在強調黨的改革之前,這種選舉的陋習必須先改革,否則未來國民黨要邁向重返執政與重拾人民信任之路,都將淪為空談。(編輯:謝佳珍)11008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