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中溪邊意外2死 檢方相驗男童腳部未發現抓痕

2021/5/10 13:25(5/10 13:4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0日電)中市李姓與陳姓兩家人昨天前往太平山區烤肉,陳男與李姓男童不慎溺斃;男童的母親質疑,兒子遭陳男抓下水才溺斃,檢方今天相驗遺體,男童腳部未發現有抓痕,確認2人溺水死亡。

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,陳男與李姓男童,經相驗後確認溺水窒息死亡,無解剖必要,至於男童家屬認為男童遭抓下水,經檢視男童雙腳外觀無明顯傷痕,後續將調查釐清。

警方查出,李姓男童與父母、姨父等6人,9日上午前往頭汴坑溪旁烤肉,李姓男童父親的友人陳男也與妻子到場,雙方一共8人在溪邊烤肉。

陳男跳下溪潭玩水後,沒多久發生溺水,李姓男童靠近觀看也不慎失足滑落,兩人均不諳水性溺水,消防局到場將2人救起送醫,但搶救後都宣告不治。

事後男童的母親表示,當時丈夫趨前要將兒子救起,但兒子卻遭陳男抓下水造成溺斃;陳男的妻子今天表示,無法接受對方這樣的指控,後續交由司法調查。(編輯:卞金峰)11005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