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維中看球隊輸不甘心也自責 歸隊首戰中繼好投

2022/5/22 16:03(5/22 16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職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(圖)染疫復原後歸隊,21日首場中繼登板,投2局無責失分,他透露隔離期間看到球隊比賽被逆轉,會不甘心也自責,至於身體是否受影響,他笑說:「投得好就不會有感覺。」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1年5月22日
中職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(圖)染疫復原後歸隊,21日首場中繼登板,投2局無責失分,他透露隔離期間看到球隊比賽被逆轉,會不甘心也自責,至於身體是否受影響,他笑說:「投得好就不會有感覺。」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5月22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染疫復原昨天首場中繼登板,投2局無責失分,他透露隔離期間看球隊比賽被逆轉,會不甘心也自責,至於身體是否受影響,他笑說:「投得好就不會有感覺」。
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4月底陸續傳出球員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王維中染疫後歸隊,昨天首場出賽,中繼投2局失2分、非責失分,拿下中繼成功,也一度是媒體青睞的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,但後來MVP由林智勝獲選。

王維中今天受訪表示,染疫完全沒有症狀也沒有發燒,正常吃飯、維持訓練,隔離期間家裡有訓練器材,會甩毛巾、拉橡皮,治療伸展、電療、紅外線等器材也都有。

昨天首場登板,想著準備好就好、不要太亢奮,平常心去丟,王維中6局登板,本來設定投2局,剛好8局首名打者是左打王威晨,教練團詢問能否續投,「我覺得還可以,但沒有處理好、是昨天比較不好的地方。」

王維中過去旅外生涯先發、後援定位都有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王維中目前狀況不錯,先發投手群穩定的話,不會太急著調整他的定位,會讓他先留在中繼,如果先發出現狀況再調整。王維中也表示,先發、後援,兩個角色都可以馬上適應。

談起染疫隔離這段期間,王維中表示,有關心球隊比賽,看到球隊被逆轉,會感覺蠻不甘心的、也有點自責,有很想快點歸隊的鬥志和心情,這段期間維持訓練之餘,隊友間也會比賽關心身體狀況。

被問起染疫是否有對身體造成影響,出現比較容易喘的狀況,王維中開玩笑說:「我從去年喘到現在,但如果投得好就不會覺得有影響。」(編輯:屈享平)11105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