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君品開辦線上婚宴 疫情中找新商機

2021/6/17 18:4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7日電)疫情陰影籠罩下,多場婚禮被迫取消,君品酒店今天宣布攜手婚禮顧問公司「成家」,首創「宴會服務線上化」,喜餅宅配到府、禮金線上支付刷卡,試圖在疫情時期開展全新商業模式。

全國三級警戒持續至6月底,漫長的隔離讓生活有了極大改變,日常工作和社交受到嚴重影響,甚至有50%的新人決定取消不辦婚宴,君品酒店今天宣布,攜手婚禮顧問公司「成家」,於台灣首創客製化「線上宴會」一條龍式服務。

君品表示,這項服務主攻疫情下想辦宴會的消費群,可透過線上客製化服務,結合宴會規劃與外賣美食,推出每人新台幣2980元起、最低2人的線上宴會服務,含宴會主題企劃、線上主持、音樂規劃、美食料理、線上活動設計等,以微型版個人外燴方式送達賓客各自的家中,讓疫情之下想辦婚宴、社團聚會、派對、各式宴會的客群,能夠以數位化辦理,在全球性疫情的影響下開展全新商業模式,同時考驗飯店業的服務彈性與反應能力。

以線上婚宴為例,君品酒店攜手婚禮顧問公司「成家」全程確認宴會進度,外送到府的除了料理菜色跟餐具外,還可安排婚禮小物,也有走入會場、致詞、換裝、切蛋糕等橋段,結合播放成長影片、拜別父母,所有婚禮服務100%轉為數位化服務,喜餅也宅配到府、結婚禮金則用線上支付刷卡給新人。

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,因為疫情的關係,有超過50%的宴會、工商活動、婚宴、文定儀式都直接取消,今年的實體宴會應該是回不來了,除了等疫情後實體宴會復甦,業者更必須力求轉型,將星級餐飲和服務送到顧客家裡去,搶攻微型多地外燴新型態,同時規劃服務線上化。

他也表示,相較於一般婚禮,線上版婚宴的價格也將有效節省預算,因為少了婚禮紀錄費、婚紗攝影費、布置費、場地費用等,初估總辦理費用最多能省到75%。(編輯:楊蘭軒)11006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