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遭川普批種族歧視 諷刺電影上映日無限期延後

2019/8/11 11:17(8/11 11:3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10日綜合外電報導)在保守派批評好萊塢電影「狩獵」(The Hunt)是在描繪自由派人士獵殺有著川普支持者特質的人士後,片商環球影業今天宣布,這部片上映日期將無限期延後。

「狩獵」原定9月27日上映。

但美國總統川普9日發的推文似在針對這部片,抨擊它「種族歧視」、「是為了要火上加油以引起混亂」,尤其在美國才剛遭逢大規模槍擊的時間點上推出這部片,更是糟糕。

法新社報導,環球影業(Universal Pictures)今天表示:「經過深思熟慮,本公司決定取消該片的上映計畫。」

環球影業表示,雖然他們支持「大膽且有遠見的創作者,例如這部諷刺社會驚悚片的創作者」。然而「我們明白,現在不是這部片上映的正確時機」。

「狩獵」標榜為一部超暴力諷刺片,用來刻劃美國社會深沉的政治分裂。情節涉及一群人在傳統上屬共和黨票倉的地區遭綁架,醒過來後發現自己身處鄉野並被「菁英」獵人包圍,成為獵人持槍追捕的目標。

電影的宣傳海報寫道:「狩獵季節已展開:只有特定的人會在莊園被獵殺。」

雖未對「狩獵」指名道姓,川普9日的推文表示,一部即將上映的電影顯示「自由派好萊塢是最高層級的種族主義者」。

「他們是真正的種族主義者,對我們的國家來說非常不好。」

多媒體娛樂新聞「好萊塢報導」(The Hollywood Reporter)報導,片中多個富裕、自由派的角色,將他們的獵物稱為「可悲」(deplorable)的人。而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‧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就曾以這個字來形容川普的支持者。

「狩獵」由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(Hilary Swank)、貝蒂吉爾平(Betty Gilpin)主演,由擅長恐怖片的布倫屋製片公司(Blumhouse Productions)製作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蔡佳敏)10808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