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 吳宗憲KID籲及時說愛

2020/10/6 12:20(10/6 22:4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、葉冠吟台北6日電)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,唱片公司今晚舉辦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追思音樂會。音樂會主持人吳宗憲、KID與工作人員穿著「小鬼手稿」的設計上衣,提醒大家及時說愛。KID透露,他與坤達、歐弟及「綜藝玩很大」製作人小葉各自將與小鬼有關的圖騰刺青在身上。

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晚間7時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,凌晨就有歌迷在場外排隊,截至下午4時,現場已有2000人。原定下午3時發放的1000張號碼牌,也因為排隊民眾爆發衝突,延後15分鐘發放。經紀人則是代替小鬼準備700杯飲料,贈送給粉絲。

吳宗憲透露,「綜藝玩很大」明天將出發去澎湖錄影,KID與小鬼原本為吳宗憲策劃生日驚喜,但因為小鬼驟逝,生日驚喜決定取消。

藝人李千那則把與小鬼合作的戲劇「逃婚100次」中小鬼的衣服穿在身上,也帶劇中道具骰子現身。主持人吳宗憲現場擲骰子表示,若小鬼也在現場,就讓星星圖案面朝上。最後擲出星星圖案朝上的結果,讓觀眾驚喜不已。

小鬼的高中朋友「五人幫」由許瑋甯代表致詞,她除了將私下在KTV聚會影片分享給觀眾,也感性表示:「我們會連小鬼的靈魂重量一起生活下去,我們沒有失去過他,謝謝你們這麼愛他。」她一度紅了眼眶。

若手機無法觀看影片,請點這裡

蕭敬騰透露小鬼曾是他就讀親民技術學院的學長,他表示:「很謝謝鬼哥當時讓我還沒出道時,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巨星,好像認識他就可以假裝出道一下。」他並說:「我說不上是他的好朋友,但過程他幫助我很多,我覺得我應該要來,不管交情我一定會為他唱歌。」

李易說:「我的父親曾說過,人的一生一定要有個兄弟、哥兒們、家人之類的,黃鴻升對我來說就是所有這些角色。」他坦言兩人雖然不太常在社群平台合體,但其實從出道初期就常聚在一起。

李易感謝小鬼教會自己追夢的權利,也感謝黃爸爸將小鬼的手錶送給自己,「我會一直戴下去,時間每天都在過,但我相信他的精神無時無刻留在我們身邊,跟大家走過這個困難」。

今晚的追思音樂會,李千那、李玖哲、孫盛希、炎亞綸、曹格、樂團八三夭等多組藝人登台追思小鬼,預計將會由吳宗憲及KID率領全場藝人及觀眾合唱「天堂有多遠」做為壓軸橋段,稍早吳宗憲透露「天堂有多遠」創作靈感來自KID寫給小鬼的一封信,吳宗憲說:「人要多珍惜身邊的人,記得跟他們說『愛你』,我們也要跟小鬼說『我們愛你』。」

見到走廊天花板掛滿小鬼的海報,吳宗憲打趣表示,「他就在那邊看著我們。」他也與KID回頭看完表示,「不知道他進場了沒?」KID回:「他一定第一個進去了。」

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追思音樂會在YouTube的直播影片,一度突破24萬人觀看。(編輯:管中維、張雅淨)10910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