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三星攜手統一超 打造6000店數位看板

2021/3/4 11:4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)台灣三星電子B2B商用事業營收續添動能,商用顯示器部門與連鎖超商統一超7-ELEVEN合作,逐步提供全台6000家門市QMR系列專業型商用顯示器,打造數位看板OPEN! CHANNEL。

台灣三星電子顯示暨儲存裝置事業部副總經理劉得榮表示,新常態時代來臨,帶動各產業對數位通訊的再度重視,預估全球數位戶外廣告市場在2020至2023年期間將達到87.2億美元的成長。

此外,台灣三星觀察,零售產業正面臨數位轉型的加速期,台灣三星商用顯示事業部看好,隨著數位化趨勢逐年成長、5G未來科技的導入,將以多元產業經驗為企業型塑並優化嶄新的消費體驗。

7-ELEVEN表示,7-ELEVEN邁入第43年,在第6000店開幕之際,盼能透過多元複合店型將實體通路不可取代的消費者體驗持續升級。三星的商用顯示器能透過單機、拼接電視牆等多元顯示形式提供不同的顯示解決方案,彈性呈現門市中所屬貨架推播的活動影片或海報內容,為7-ELEVEN實現「融合智慧體驗」提供助力。

三星表示,商用顯示器部門與7-ELEVEN的合作始於2019年,正逐步完成全台6000家門市數位看板OPEN! CHANNEL顯示器的建置與汰換。(編輯:趙蔚蘭)11003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