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日月光投控去年營收創高 張虔生:今年成長空間更大

2022/1/28 15:5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8日電)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投控董事長張虔生表示,今年集團持續有更好的成長空間,他期盼,投控各子集團之間深化合作關係,資源共享,創造投控最大的綜效。

日月光投控今天公布張虔生向集團員工和各界賀歲短片,他在片中感謝員工努力,表示去年日月光投控業績大幅提升,營業額超過新台幣5600億元,預期今年持續有更好的成長空間。

去年全年日月光投控自結合併營收5699.97億元,較前年4769.78億元增加19.5%,創歷史新高。張虔生預期今年有更好成長空間,意味日月光投控今年朝向營收再創新高的目標邁進。

張虔生並指出,投控除了在營業面創造佳績,永續治理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。

展望未來,張虔生表示,唯有創新才能增進核心競爭力,在技術、製程、管理、行銷、人才等各方面,投控必須持續創新,唯有有效的創新思維與作法,才能繼續穩健成長。

他期盼,投控各子集團之間,能發揮兄弟公司之情,深化合作關係,資源共享,創造投控最大的綜效。

張虔生表示,日月光投控所屬各子集團,雖是獨立的營運個體,但為整體利害關係人創造最大的價值與利益,則是不可迴避的義務與責任。

他指出,投控須貫徹永續經營的理念,積極發揮企業社會正面影響力,才能獲得社會大眾的認同與尊敬。

日月光投控目前旗下包括日月光半導體、矽品精密、以及在中國大陸上海證交所掛牌的環旭電子。根據官網資料,投控在全球員工超過10萬1000人,除了在台灣和中國大陸,投控在韓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墨西哥、美國、波蘭、法國、英國、德國、突尼西亞以及捷克,設有生產製造據點。(編輯:趙蔚蘭)11101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