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業者推復甦國旅親子遊 招募體驗員贈近3萬元遊程

2020/5/25 22:17(5/26 08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5日電)台灣對武漢肺炎疫情管控得宜,旅遊業因應國旅將逐漸復甦,推出多種國人喜好的自由行專案,還特別針對親子遊設計「親子體驗員」招募活動,有機會全家享新台幣近3萬元免費遊程。

雄獅旅行社今天宣布一項「親子體驗員」招募活動,徵求喜愛記錄、分享與寶貝出遊的「地方高手」與專業的社群經營「知名達人」,免費體驗全台26間親子飯店及110個親子體驗遊程、觀光工廠、農場採果等景點。

雄獅旅行社說,只要在社群平台中分享帶著12歲以下小朋友出遊玩樂,不論美食、住宿、景點的照片,撰寫成文章或以影片等方式呈現親子出遊同樂作品,經過評選後每週將會選出「親子體驗員」,可免費獲得總價值近3萬元的「親子酒店+玩樂票券」套裝旅遊行程。

雄獅看好親子遊市場,還推出「採果體驗券」,每張225元,可以通用全台88家合作的休閒農場,透過採集當季水果等活動,帶領孩子一同體驗農事、親近大自然,希望在這波追求健康、慢活的風潮下,同時增進親子情誼。

雄獅旅行社舉例,合作的農場中,宜蘭的「三富休閒農場」,四季不同優美景色,緊鄰仁山植物園及新寮瀑布,景緻天然怡人,當季盛產草莓與李子,還可體驗親子餵魚、DIY活動、觀賞生態、森林下午茶等活動。

另外,新竹的「雪霸休閒農場」以雪霸七景聞名,農場種植許多世紀梨、奇異果、小藍莓、水蜜桃、加州李、甜柿等溫帶水果,甚至還能採集極少見的高山水果—藍莓;苗栗的「雲也居一休閒農場」位於海拔700公尺高的苗栗大湖鄉,遠眺可見大雪山脈,均溫攝氏26度的宜人氣溫,為夏日最佳避暑勝地,雲海、雲瀑美景宛如人間仙境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5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