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西區冠軍賽 勇士逆轉擒獨行俠2連勝[影]

2022/5/21 12:35(5/21 12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NBA季後賽西區冠軍系列戰,主場作戰的金州勇士20日以126比117擊敗達拉斯獨行俠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warriors)
NBA季後賽西區冠軍系列戰,主場作戰的金州勇士20日以126比117擊敗達拉斯獨行俠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warriors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舊金山20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轟進32分,幫主場作戰的勇士克服上半場雙位數落後,終場126比117逆轉擊敗達拉斯獨行俠,七戰四勝制取得2比0領先優勢。

法新社報導,打完前兩節落後14分的勇士從第3節起吹響反攻號角,柯瑞拿下全隊最高32分固然功不可沒,但逆轉擊敗對手的關鍵仍是勇士多點開花的團隊表現。

勇士6人得分達雙位數,浦爾(Jordan Poole)、魏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隆尼(Kevon Looney)都是關鍵時刻跳出,各挹注23、16、21分,隆尼21分是生涯單場新高,還摘下12個籃板。

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攻下全場最高的42分,另有5籃板8助攻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31分。

獨行俠帶著72比58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,但第3節在勇士加壓下只拿到13分,打完第3節獨行俠僅以85比83領先,雙方決勝節恢復飆分秀,勇士單節砍下43分力壓獨行俠的32分完成逆轉,讓遠在達拉斯的球迷徒留錯愕。

兩軍第3戰當地時間22日(台北時間23日上午9時)將移師達拉斯進行。(譯者:陳亦偉)11105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