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洛夫替補繳雙十賈蘭德致勝三分彈 騎士險勝尼克

2022/1/25 14:4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克里夫蘭2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今天靠板凳出發的洛夫繳出20分、11籃板「雙十」成績,加上賈蘭德飆進關鍵三分彈,以95比93驚險擊退來訪的紐約尼克。

騎士今天贏球,收下近8場比賽裡的第7勝,陣中的洛夫(Kevin Love)今天從板凳出發,僅出賽24分鐘,就靠三分球12投6中,加上兩罰俱中,攻下全隊最高20分,並抓下11個籃板,還有3助攻、1抄截的表現。賈蘭德(Darius Garland)今天6次在三分線外出手只命中1球,但那卻是幫助球隊贏球的關鍵一擊,他今天拿下13分,另送出高達12次的助攻。

莫布里(Evan Mobley)為騎士貢獻15分、12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,奧科羅(Isaac Okoro)、魏德(Dean Wade)分別攻下14分、13分。

連同今天輸掉的比賽,近5戰吞下4敗的尼克,陣中的巴瑞特(R.J. Barrett)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4分,藍德爾(Julius Randle)拿下18分,替補的杜平(Obi Toppin)、葛林姆斯(Quentin Grimes)分別獲得13分、12分。諾艾(Nerlens Noel)雖只進帳2分,但抓下全場最多的13個籃板。

兩隊此役雖都曾領先,但差距都未超過7分,直到騎士第3節打出一波猛攻,取得76比62領先,兩隊才有兩位數的分差。

騎士在第4節打出10比2開局,以86比71領先15分,但尼克在巴瑞特獨得7分帶領下,打出13比1反擊。

比賽剩下2分28秒時,藍德爾切入上籃得手,幫助尼克91比91扳平戰局。賈蘭德在終場前1分23秒砍進價值連城的三分球,讓騎士94比91領先。

巴瑞特隨後兩罰俱中讓尼克將落後縮小到1分差距,莫布里終場前2秒兩罰中1,讓騎士領先2分。在藍德爾於三分線外的最後一擊失手後,騎士驚險收下勝利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張曉雯)11101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53